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深渊恶魔觉醒技能及觉醒任务流程汇总

刀塔传奇深渊恶魔觉醒技能及觉醒任务流程汇总

http://www.candou.com 2016-03-30 11:3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深渊恶魔觉醒技能及觉醒任务流程汇总,新爆料的四月签到英雄深渊恶魔觉醒也已经开启了,具体该新英雄的觉醒技能以及相关觉醒任务流程,一起看下文章。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深渊恶魔觉醒技能及觉醒任务流程汇总

觉醒技能:

恶魔之魂深渊恶魔死亡时会将自己全部的魔王之印效果(额外增加一层)奉献给一名随机队友,并为其回复生命值和能量。

深渊恶魔绝心将恶魔之风进行到底,他那附带各种增益的魔王之印如果奉献给了幻影刺客、狼人、艾吉奥这些单体作战猛烈的战斗高手,他们输出和护甲大大提升的同时,生命和能量也将获得回复,小冰冰认为,深渊恶魔如果与单体作战能力高的英雄配合,敌人会有一百种死法。

觉醒装备:

潘多拉魔盒,在生命值、智力和忽视魔抗上都有大幅度提升,进一步巩固了这个中排法师的生存和输出,让他在战斗时更加勇往直前。

觉醒任务:

觉醒任务第一环:通过第18章精英副本-闪电尘埃来收集深渊恶魔的觉醒材料

觉醒任务第二环:深渊恶魔参与完成折戟山谷难度5或以上,10次。

觉醒任务第三环:深渊恶魔参与完成精英关卡:第14章-山腰相逢,且无人阵亡,1次。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深渊恶魔觉醒技 刀塔传奇深渊恶魔觉醒任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