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炸弹人 沙王等觉醒之战将3月30日开启

刀塔传奇炸弹人 沙王等觉醒之战将3月30日开启

http://www.candou.com 2016-03-29 14:1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炸弹人 沙王等觉醒之间将3月30日开启,愚人节将至,官方公告再次亮出觉醒之战的玩法,此次觉醒之战参与的英雄有炸弹人、沙王、巨剑骑士、蜘蛛女郎,科学怪人等,具体一起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炸弹人 沙王等觉醒之战将3月30日开启

活动时间:2016年3月30日5:00 – 2016年4月6日4:59

活动内容:炸弹人,巨剑骑士,沙王,蜘蛛女郎,科学怪人,5位候选英雄,谁是下一位觉醒英雄将由队长大大投票决定。

1.活动时间内,佩戴候选英雄头像时,每消耗120点体力会为英雄增加1点人气。

2.活动结束时,排名前三的英雄开启觉醒。

3.每为英雄积累7点人气,可领取一份觉醒英雄们赠送给队长礼品。最多领取20份奖励。

4.4月6日5:00至7:00为数据统计时间,7:00后觉醒英雄可正常觉醒。

5.活动中没有开启觉醒的英雄的人气可累积到下次活动(在上次英雄觉醒之战活动中蜘蛛女郎获得的37万人气、科学怪人获得的49万人气将累加到本次活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炸弹人 刀塔传奇沙王 刀塔传奇炸弹人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