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携手搜狗 英雄专属有声输入法上线

刀塔传奇携手搜狗 英雄专属有声输入法上线

http://www.candou.com 2016-03-04 09:1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日前,刀塔传奇与搜狗输入法皮肤和表情合作,共同打造英雄专属有声输入法,重磅英雄——小强和天师道人倾情助阵,让聊天有声有色嗨起来。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携手搜狗 英雄专属有声输入法上线

刀塔传奇是由龙图游戏发行的一款动作卡牌手机游戏,其独创的动作卡牌把动作游戏和传统卡牌很好融合在了一起,在游戏过程中,玩家可以手动释放大招,指尖微操,英雄尽在掌控中。目前,刀塔传奇永生梦境、战队领地、诸王争霸等各色玩法尽数上线,广大玩家一定不能错过。

近年来,被称为“国民输入法的”搜狗输入法皮肤和表情在输入法领域一直保持领先地位,此次与刀塔传奇合作,也表明其在不断适用年轻化的潮流。

刀塔传奇携手搜狗 英雄专属有声输入法上线

小强和天师道人的英雄专属有声输入法现已上线,手机端下载搜狗输入法,在输入法中直接搜索“小强”或者“天师道人”,即可免费获得,快来让英雄陪你一起聊天吧!

刀塔传奇携手搜狗 英雄专属有声输入法上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搜狗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