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梦境无畏骑士高分阵容汇总及操作

刀塔传奇梦境无畏骑士高分阵容汇总及操作

http://www.candou.com 2016-03-02 09:4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梦境无畏骑士高分阵容汇总及操作,蚕豆网小编根据大神提供的资料整理了关于刀塔传奇梦境无畏骑士高分的相关阵容以及操作,有兴趣的不妨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梦境无畏骑士高分阵容汇总及操作

刀塔传奇梦境无畏骑士高分阵容汇总及操作

阵容1和2差不多,依靠小鱼减攻保障幻刺安全输出。装备星际需求也不是很高,大树术士不用毕业,小鱼幻刺可以三星,伤害至少300W,上限可达350—360W。

有一点我看到别人没提,就是大树放大的时机。先看下图:

刀塔传奇梦境无畏骑士高分阵容汇总及操作

大树通常第一个满能,大多数人会选择等队友一起开大。但如果英雄的装备太好,技能点升的太高,奶量太充足,就会很早触发NPC的加攻buff,导致大树的召唤物来不及全部享受到加攻,所以有的人大树可打100W+,有的只能70-80W,原因在于大树放大的时间先后。

建议奶量太足(尤其是术士红1装备了荒玉宝匣)的选手让大树第一时间开大。

刀塔传奇梦境无畏骑士高分阵容汇总及操作

阵容3看到有高玩打到了370W+,轮到自己来无奈只有340W,这个阵容确实太看脸了,触发buff就很难,装备要求也要高,一定都要红1,建议先拿幻刺小鱼的阵容打个保险的伤害再来尝试。

不过值得庆幸的:神灵。

刀塔传奇梦境无畏骑士高分阵容汇总及操作

两个月前纸巾提出了神灵替换大树的想法,如今虽然大树依旧在,可毕竟神灵终于出现在了最高伤害阵容中,很是欣慰。(原谅我强行给自己脸上贴金)

最后说一下阵容4。这个阵容是我自己YY的1、2和3的结合体,尝试了N多次无奈奶量不足无法触发buff,也许是使用的账号刚好行不通,希望贴吧大神们能去开发出来。这个阵容一旦有buff,那输出真是爆了炸。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梦境无畏骑士 刀塔传奇梦境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