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天师道人数据分析 从属性到技能

刀塔传奇天师道人数据分析 从属性到技能

http://www.candou.com 2016-02-25 09:3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天师道人数据分析 从属性到技能,根据官方昨天提供的资料,小伙伴整理了部分关于刀塔传奇天师道人数据分析,有兴趣的可以看下,或许对你有点帮助。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一:属性方面

1、生存属性:站位中排居中,最大生命值38900+,物理护甲576,魔法抗性398,闪避64,抵抗硬直55,治疗技能效果提高40%,35%几率抵抗沉默。

分析:作为中排法师,血量、双抗属于中等偏下水平,类似恶魔、骨法等脆皮法师,亮点在于闪避64,抵抗硬直55,特别是闪避64,这在法师中并不多见。综合起来生存能力类似于女王。

2、输出属性:魔法强度9700+,魔法暴击406,忽视魔法抗性109,提升技能等级3级。

分析:由于天师道人尚未开放觉醒,在输出属性方面相较目前的一线中排法师要低一个档次。

二、技能方面

技能1法术牵引(大招):使用法术牵引一个敌人,让他无法移动并对其造成持续伤害。

解析:

1、范围单体,选取目标英雄应该为就近原则。

2、初始伤害不高,不暴击时约为http://3000-4000,后续造成的持续伤害也不会太高,庸医估计也就2000/秒左右。

刀塔传奇天师道人数据分析 从属性到技能

3、拥有单体硬控效果,施法过程中可以被打断,如不被打断,将持续很长时间,直至目标英雄残血甚至死亡。

4、技能附带雷属性,可为卡尔提供一个雷球。

小结:此技能在输出方面并不出色,硬控才是其重点,

技能2火咒:释放火咒攻击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如果目标为召唤单位或者幻象。则造成1至2倍的额外伤害。召唤物与幻象的当前能量值越高,则承受的额外伤害越高。

解析:

1、小范围AOE技能,仅覆盖前排英雄。

2、伤害其实并不高,不暴击情况下仅http://6000-8000左右。

刀塔传奇天师道人数据分析 从属性到技能

3、对召唤物与幻象将造成额外伤害。

4、技能附带火属性,可为卡尔提供一个雷球。

小结:此技能覆盖范围不大,伤害偏低,并未附带其他负面效果,仅对召唤物与幻象造成额外伤害。

技能3幻影咒:释放幻影咒,令目标致盲并造成魔法伤害。

解析:

1、中等范围AOE魔法技能,覆盖前中排,对于后排英雄无法涉及。

2、伤害偏低,比技能火咒的伤害还要低,不暴击情况下仅http://4000-5000左右。

刀塔传奇天师道人数据分析 从属性到技能

3、附带有致盲效果,持续约6-7秒。

小结:此技能的覆盖范围及伤害输出并不理想,存在送能量嫌疑,唯一亮点在于致盲,此技能将在第三回合施放,可以考虑配合第二回合施放致盲技能的光法,令对面英雄长时间处于致盲状态,相信能很好的克制物理英雄。

技能4斗转星移:增加天师道人的闪避,每当闪避一次物理攻击时,天师道人会回复一定生命值。

解析:

1、被动增加闪避,具体数据应该类似于女王的闪烁技能。

2、闪避一次回复3180生命值。

刀塔传奇天师道人数据分析 从属性到技能

小结:此技能配合幻影咒的致盲效果使得天师道人在面对物理英雄时大幅提升了生存能力。

三、总结:单从属性及技能方面上看,天师道人拥有单体硬控,以及单体及群体输出,幻影咒附带的致盲效果配合斗转星移的高闪避及回血续航能力,可以很好的对抗物理队伍。但天师道人尚未开放觉醒,相较目前竞技场中的一线法师,在输出方面有着不小的差距。

同时在这里要指出,天师道人可以为卡尔提供两种元素球,由于技能循环关系,其火球与雷球的比例大概为2-3:1,配合雷卡队伍卡尔容易切出雷雷火灵动迅捷,庸医认为天师道人并不适合成为官方视频中的雷卡成员之一,至于如何搭配卡尔仍需进一步探索。讲了这么多,庸医认为天师道人在开放觉醒之前,只能成为板凳选手。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天师道人 刀塔传奇天师道人什么时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