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3月新英雄发条技能预测

刀塔传奇3月新英雄发条技能预测

http://www.candou.com 2016-02-24 15:0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3月新英雄发条技能,这次爆料官方尚未给出发条技能,不过有小伙伴根据英雄特点,yy了下发条技能,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下,万一预测正确了呢。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3月新英雄发条技能预测

高温蒸汽:发条通过放出身体内的高温蒸汽对周围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会对敌人造成短暂的致盲效果。该技能消耗发条200能量,但当发条能量满时,会进入过热状态,此时发条无法行动,恢复后放出过热蒸汽对周围造成一次伤害,并清空能量;

分裂飞弹:发条发射2枚导弹,每一枚会再分裂出3枚小型导弹,轰炸敌人所在区域,每一枚导弹造成小范围的伤害,被2枚导弹击中的敌人会晕眩;

耐热装甲:高科技的耐热装甲让发条可以免疫一次过热,过热时发条会保持满能量状态数秒,结束时恢复到一半能量状态。该技能每场战斗只能释放一次。

高温运作:发条的能量值越高,所造成的伤害也会越高,所受到的伤害越低。

钻头:发条将下半身变成巨大钻头钻入地下,由地下钻出袭击力量值最低的敌人,对目标敌人造成晕眩并会震开周围的其他敌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3月新英雄 刀塔传奇发条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