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天师道人怎么样 新英雄天师道人技能介绍

天师道人怎么样 新英雄天师道人技能介绍

http://www.candou.com 2016-02-23 11:0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天师道人作为中排的法师,有着不俗的魔法强度和魔法暴击,为输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天师道人拥有极高的闪避和不错的硬直抵抗,这对于中排法师来说,大大提升了对抗物理输出队伍的胜率。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天师道人怎么样 新英雄天师道人技能介绍

此外天师道人还是法杖系英雄的成员,与大魔导师组队后,魔法强度将再次得到显著的提升。

技能介绍

法术牵引(大招):使用法术牵引一个敌人,让他无法移动并对其造成持续伤害。

技能解读:

法术牵引会在起手时造成一个初始的伤害,而后是长时间的控制,并且会造成持续的伤害。被大招控制的单位无法移动施放技能,施法过程中如果不被打断,将持续到目标残血甚至死亡。

并且此技能附带雷属性,可以为卡尔提供一个雷球。

火咒(普通):释放火咒攻击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如果目标为召唤单位或者幻象。则造成1至2倍的额外伤害。召唤物与幻象的当前能量值越高,则承受的额外伤害越高。

技能解读:

天师道人召唤出一只火凤凰,对前排敌人造成伤害。输出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并且对召唤物的伤害极高。

此技能附带火属性,可以为卡尔提供一个火球。

幻影咒(普通):释放幻影咒,令目标致盲并造成魔法伤害。

技能解读:

这是一个极强的大范围魔法伤害技能,造成伤害的同时,还能够给予敌人致盲的效果,降低对手的命中,给自己制造更好的输出空间。

斗转星移(普通):增加天师道人的闪避,每当闪避一次物理攻击时,天师道人会回复一定生命值。

技能解读:

此技能是天师道人的保命加续航技能,此技能不仅为天师道人提供了可观闪避,还会在闪避了对手的攻击之后,为自身提供回血效果,配合上幻影咒的致盲效果,天师道人的生存能力,得到了极大的加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天师道人 新英雄天师道人技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