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6级锻造学院出彩虹石无红装

刀塔传奇6级锻造学院出彩虹石无红装

http://www.candou.com 2016-02-03 10:1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新后第一时间(大概2天多时间)将锻造学院升到了6级,很遗憾,6级没有红装的加入没有红装。升级完毕,系统任务会奖励一个完整的彩虹石。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6级锻造学院出彩虹石无红装

我锻造了一件水晶法杖,可以看到有派遣英雄。

英雄分3种,力量可以得到额外几个装备碎片。 

敏捷可以缩短锻造时间,最多10%吧。

智力可以额外多出几个彩虹石碎片。

水晶法杖一天时间锻造完毕,得到了彩虹石碎片2个。合成整个彩虹石需要60碎片,就是30天。彩虹石是消耗品,可以用在一个悬赏任务,使该任务的奖励翻倍。

刀塔传奇6级锻造学院出彩虹石无红装

也就是说,花30天的时间去合成一个彩虹石,然后该彩虹石能让4个鞋子的碎片变成8个。(有人脸好,碰到12个鞋子碎片。我是从来没碰到过)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6级锻造学院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