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海民暗调 无视影魔大招

刀塔传奇海民暗调 无视影魔大招

http://www.candou.com 2016-02-02 09:3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海民暗调 无视影魔大招,根据玩家反馈,昨晚官方对游戏本身进行了1m的调整,很多小伙伴突然就联想到暗改,这不实测了下海民,确实有所变化。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海民暗调 无视影魔大招

也有同学说,海民大招也改了,之前五星的都秒不掉大半血的水人,现在三星直接把几乎满血的秒了。

刀塔传奇海民暗调 无视影魔大招

有人说,海面大招是无敌,其实是免疫一切控制,希望小伙伴好好理解。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海民 刀塔传奇海民竞技场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