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安卓IOS版v4.1.35更新公告

刀塔传奇安卓IOS版v4.1.35更新公告

http://www.candou.com 2016-01-29 09:2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我们将于2016年1月29日0:00--5:00对安卓版和ios正版全区全服进行v4.1.35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停服更新,预计维护时间为5个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开服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谅解。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更新时间:2016年1月29日0:00--5:00

更新范围:安卓混服、官方安卓全区全服以及IOS正版全区全服

更新版本:v4.1.35

维护结束后,战队等级高于10级(包括10级)的玩家都将收到250钻石、120,000金币、6个虚空尘埃、2个经验药膏的更新补偿。

小冰冰温馨提示:维护结束后,队长大大们不需要重新下载游戏包,进入游戏更新即可体验新版本啦~

【新增内容】

1、新增英雄分解后续功能

a)爱的许愿瓶使用:使用之后可以获得一个当前正在觉醒英雄的觉醒零件。

b)继承洗练功能:如果被分解英雄在分解时已有洗练属性,被分解后可在洗练界面将被分解英雄的洗练属性继承给其他英雄。

2、新增长按技能点快速升级技能的功能。

3、新增诸王争霸跨服约战功能,在休闲模式下,你可以创建房间,也可以加入别人创建的房间约战。

4、新增《梦中的新娘》,《冰雕节惊魂》书籍可阅读。

5、第十六章精英副本新增书籍《石像与梦》,《一击必杀》的掉落。

6、新增战争工坊锻造屋,你现在可以派遣英雄锻造装备,提高锻造效率。

7、新增悬赏栏彩虹石功能,悬赏栏升到5级后,在派遣队伍完成任务的时候可选择使用彩虹石,让本次任务奖励翻倍(彩虹石碎片可在锻造屋获得)。

8、永生梦境新増猴年贺岁BOSS齐天大圣。

9、召唤英雄系列任务新增召唤30、50、70、90、100个英雄的任务,召唤满100个英雄可获得专属头像框奖励。

【优化】

1、圣域之战优化:

a)圣域之战的周期改为15回合。

b)圣域之战的排名规则优化:按照积分由高至低,城池数量由多至少,队伍数量由多至少,本局圣域之战中的历史最高积分由高至低,到达历史最高积分的时间由早至晚的优先级顺序进行排名。

2、海外地区的用户现在可以正确的完成领取每日任务了。

3、领取觉醒任务时,可查看觉醒任务三个步骤的内容了。

4、觉醒任务第一步需求的觉醒道具碎片,现在可以从17,18章关卡掉落了。从对应的17,18章关卡3星通关的第二天开始,玩家可以从17,18章的对应关卡获取觉醒道具碎片,同时之前章节的关卡不再提供此觉醒道具碎片的掉落。

5、魔王封印击败第二个BOSS后新增里程碑事件:所有关卡觉醒装备掉率提升20%。即:刷17、18章精英副本觉醒装备也会享受掉率20%加成。

6、转服功能优化:只有通关魔王封印的服务器才可以转服。

【BUG修复】

1、现在水人复制吸血鬼,白虎的表现正常了。

2、第十一章团本最后大法师BOSS关卡描述中,头像可以正确显示了。

3、现在升级后可以正确的升级觉醒技能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4.1.35 刀塔传奇安卓新服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