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2月签到小鱼人来袭

刀塔传奇2月签到小鱼人来袭

http://www.candou.com 2016-01-27 10:0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传说,在深海中居住着一位骁勇善战的战士,他惩恶扬善、劫富济贫。恰恰如此也得罪了深海中的各路海妖,家人、朋友惨遭不幸。为了躲避海妖们的追杀,他乔装打扮,来到刀塔传奇的大陆上,始终以萌娃的形象示人。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2月签到小鱼人来袭

小冰冰得知了他的故事,决定让他在陆地上有一个安稳的家,并决定寻找最出色的队长大大,与他共同回到深海,为家人、朋友报仇。小冰冰先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位勇士,也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小鱼人。

初始星级:★★

获得方式:2月签到,第2日获得整卡

小鱼人作为前排战士,在双抗方面都达到较为出色的水平,尤其是接近480的魔抗,为小鱼人面对魔法队时有了更多发挥的空间。

作为前排输出定位的小鱼人,物理攻击和物理暴击都很出色,生存与输出是前排英雄永恒的话题,小鱼人用自己扎实的双抗和不俗的输出,很好的诠释了这个英雄的定位。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2月签到 刀塔传奇2月签到英雄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