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海民搭配雷系英雄或成新玩法

刀塔传奇海民搭配雷系英雄或成新玩法

http://www.candou.com 2016-01-25 09:5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不少抽海民的玩家已经诸王测试过了,海民这个英雄,搭配血魔,狼人,水人,冰龙,感觉发挥不出他的效果,貌似换个人也是能赢,所以在和巨神尼莫大力的讨论中,发现的海民可能有新的打开方式,容我喝口热水,慢慢道来,今天这26000砖抽2张卡着实心痛,第一张10400就算了,第二张居然花了15600。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海民搭配雷系英雄或成新玩法

1.阵容分析&英雄分析   

刀塔传奇海民搭配雷系英雄或成新玩法

首先,我感觉流浪也可以换宙斯,毕竟宙斯快觉醒了,个人也是挺看好宙斯蓝猫二兄弟的。

电魂的加强,大家不知道有没有发现,电魂没以前那么脆了,大招伤害真心可以接受,作为一名前排,其实我想红1卡尔队伍,但是装备实在有限,主流阵容还没弄完,火女还没觉醒,导致一波流队伍进攻有时候会受阻,不扯闲话,就是说,目前版本的电魂是不弱的,不是顶尖前排也可以称为功能性前排。

流浪一手控制,已经前排AOE伤害,这个英雄五星可能会很强,但是我只有三星,没有的朋友到时候觉醒宙斯或者直接上宙斯试试效果可能也是不错。

海民三个冰属性技能,目前提供冰球的有

1.猴子,但是只有1个冰矛

2.双头,但是颜色不稳定,会出火球

3.冰冰,四个冰属性技能,无奈版本不是冰冰的版本,可惜了

4.巫妖,3个冰属性技能,但是自身太脆,怕切

5.冰魂,同上,还是怕,最近内切太强势

6.冰龙,其实这个可以有,但是我这套如果这样上是三后排,可能敌法直接跳三个,虽然海民不一定有冰龙效果好,但是海民肉得住。

7.小黑,冰箭,不太适合雷卡。

还有没有冰球我不知道了,大致是这些。

卡尔不多说,玩球的核心(好邪恶),但是三星还是太脆,我打诸王测试这套队伍也是被秒,除了一场我切了幽灵漫步,然后扛下来了。

蓝猫,他的觉醒同样很期待,雷卡队伍这样一出觉醒,可能有机会重回竞技场舞台,但是可能装备要求有点高。

2.未来可能演变的队伍   觉醒电魂,觉醒流浪(觉醒宙斯),觉醒海民,觉醒蓝猫,卡尔。

觉醒宙斯和蓝猫存在着未知数,但是他们的技能循环和海民搭配可以稳定做到吹风,和雷暴,冰球不会太多不杂,卡尔也有机会切幽灵漫步,当然卡尔开大球可能会乱,但是竞技场玩的就是心跳,你现在全五星的队伍也不一定防得住,有时候没魂匣队伍也有奇效。

所以具体怎么玩看你,我也只是给大家推荐一下这套海民吹风卡的可玩性,具体强不强,我也不知道,我打了三场输了一场,输的那场遇到全五星就被碾压了,但是打的途中我发现了电魂的肉度还是不错的,现在很多机会可以放大,卡尔虽然脆但是没觉醒,这次的蓝猫,宙斯觉醒技能强度可能会影响到未来雷卡的走向。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海民 刀塔传奇海民竞技场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