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无畏骑士310万伤害阵容及打法

刀塔传奇无畏骑士310万伤害阵容及打法

http://www.candou.com 2016-01-25 09:2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上次我99级的时候打了300,正好昨天100级了,于是今天就310了。这肯定不是极限,我感觉操作还有进步的余地。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无畏骑士310万伤害阵容及打法

队伍:全能大树术士科学怪人炸弹人,全能大树必备

如果术士没练的话可以尝试用死灵法代替,伤害会低一点(奶的慢),晚几秒出BUFF。

输出的话基本是先知小浣熊炸弹人科学怪人4选2 (科学怪人>炸弹人>小浣熊>先知)。

用先知的话因为前期输出低,所以基本都要让大树奶三次才开大。

刀塔传奇无畏骑士310万伤害阵容及打法

打法如下:

大树58左右开大打断第三次加血(如果术士闪避第一次冲锋走到前面就第三次加血后再开大,脸好还可以出buff)

boss第二次冲锋到暴怒层数图标下面依次科学怪人术士全能卡黑屏开大,(如果buff已经出了炸弹人最后开大),出了buff炸弹开大

剩20秒左右术士全能开大,boss最后一次冲锋后炸弹开大

科学怪人全程只开第一次大。

看脸的地方有几个:

术士是否闪避第一个冲锋

是,按上面说的补救,但术士会早死,分数会低一点

否,脸好,继续

全员开大以后第一个踩地板是否暴击炸弹,

是,脸好,继续

否,没办法,炸弹之后会死,少了20万左右

踩地板以后是否戳死地狱火

是,脸好,全能或术士会奶炸弹

否,地狱火会把奶吸走,炸弹会死

全能是否开出第二个大

是,脸好,继续

否,炸弹和花花草草死定,分数会低

炸弹最后是否存活

是,高分向你招手

否,运气不好

最后炸弹什么时候满能量

10秒或以上,开大让他自己打,准备截图

9秒或以下,最后1秒手动结束炸弹大招,炸弹大招打不完,分数略低

之前帖子有人问过的问题:

全体开大会影响出BUFF吗?

集体开大不会影响出BUFF,冲锋之前全能和术士的奶已经给了NPC了。如果开完大NPC没给BUFF的话那就是你全能和术士奶量不够,可以尝试大树不打断第三次加血。(如果大树给了第三次加血会导致全能或术士在冲锋之前奶别人的话那就打断第三次加血)

术士需要用地狱火卡反向吗?

见仁见智,科学怪人全能术士同时开大的话不容易卡到反向,分开开大的话会浪费时间。当然最好是同时开大也能卡到反向。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无畏骑士 刀塔传奇无畏骑士阵容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