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大地之斧330万伤害 电棍修补匠打法

大地之斧330万伤害 电棍修补匠打法

http://www.candou.com 2016-01-21 09:4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得益于版本的更新,现在的电棍偷取攻击力大幅度上升,配合上修补匠的致盲,对面大地之斧的输出已经没有曾经那么可怕了,所以说,我们可以下掉没有输出的酱油小鹿。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大地之斧330万伤害 电棍修补匠打法

这是我们区雅典娜的高伤图,跟她一起走进高伤害的配阵要领。

这个阵容用到了5个毕业的非魂匣英雄,其中TK的回城无疑是一大亮点,关于阵容的操作手法,我一一给大家讲解。

1、第一轮输出等1分02秒开出压制之斧变小后尽可能多的卡多人黑屏释放。

2、40秒迎接第二次压制之斧,等待三人能量满以后卡黑屏开大。

3、先知有大开大,不要拖延。

4、修补匠血量扛不住的时候,立马回城补血,祈祷黑鸟赶快死。

5、大概最后十几秒,如果黑鸟死了那就可以完美最后一波了,先知、修补、浣熊开大,死亡先知连开两个大,就能达到300万左右的高分了。

一起来欣赏下,这是静静的东少打出来的330万的高分,也是无比之强力,小伙伴们,你们也可以通过优化手法和洗脸,打出更高的分数,加油.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大地之斧330万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