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海民满屏敏捷减速 海民实用性

刀塔传奇海民满屏敏捷减速 海民实用性

http://www.candou.com 2016-01-20 10:3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海民满屏敏捷减速 实战小技巧,海民作为2016年首个魂匣英雄,相信其实力不容小视,蚕豆网小编根据官方提供整理了海民的使用技巧,一起看下文章内容。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海民满屏敏捷减速 海民实用性

1.强辅助

包括觉醒技能在内,海民的技能可以说尤其针对敏捷型英雄:向敏系英雄释放咸鱼飞击、派遣企鹅向敏系扔雪球炸弹、魅惑敏系,这种种技能,大大限制了以高输出高爆发见长的敏系英雄的输出能力,甚至能转而猎杀队友。

一些击退或击飞的小技能也能很好的扰乱敌方阵型和技能施放。

觉醒技能的贴心设计,使得每一种类型的英雄都会对海民敬而远之。

2.强输出

相信队长大大们对海民强大的辅助功能了然于心,海民另一大优势是拥有高爆发的技能伤害,拥有寒冰之力的他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对敌人造成一次暴击伤害,其爆发的稳定性也为他赢的输出优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海民 刀塔传奇海民竞技场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