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公会战重大bug 敌法乱跳

刀塔传奇公会战重大bug 敌法乱跳

http://www.candou.com 2016-01-11 10:5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公会战重大bug 敌法乱跳,要知道,敌法跳的目标是对方智力高的英雄,因此大家采用减装备等方式,确保自己输出英雄智力低,不过公会战中,玩家却发现敌法跳低智力。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公会战重大bug 敌法乱跳

第一个图在竞技场,对面敌法跳我Nec,这个正常,因为Nec智力高于冰龙。

刀塔传奇公会战重大bug 敌法乱跳

第二个图是公会战,对面敌法跳我冰龙,我傻眼了。特么原来公会战没有把读书的属性加进去,Nec读书学了54点智力就这么没了。

不加54点智力书院属性,确实Nec智力低。无意中看会战回放才发现。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公会战 刀塔传奇公会战奖励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