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猎魔人bug补偿公告

刀塔传奇猎魔人bug补偿公告

http://www.candou.com 2016-01-06 14:3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接到热心队长反馈,猎魔人技能出现问题,影响到队长们的正常使用。目前经过小冰冰的仔细检查,已经定位是在制作小精灵英雄的融合技能时导致的BUG。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猎魔人bug补偿公告

我们定于2016年1月7日0:00在线更新版本进行问题的修复,届时在线玩家会出现一次闪断情况,重新登录即可正常游戏。由此给队长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为弥补队长大大的损失,我们将于1月7日5:00加开永生梦境“吸血鬼boss”以及“永生梦境 阶梯发奖”活动一天,感谢队长大大们的支持与理解。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英雄推荐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