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新英雄巨剑骑士技能介绍

刀塔传奇新英雄巨剑骑士技能介绍

http://www.candou.com 2016-01-06 09:5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新英雄巨剑骑士技能介绍,蚕豆网小编根据官方提供资料整理了新98英雄巨剑骑士技能,有兴趣的可以看下,或许对你有点帮助。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新英雄巨剑骑士技能介绍

龙吼斩(大招):巨剑骑士释放一条巨龙攻击直线上的敌人,击退并晕眩他们。

半月斩(普通):巨剑骑士挥舞巨剑画出一道圆弧,造成伤害并减速敌人。

翔空斩(普通):巨剑骑士用剑挑起敌人,造成伤害并击飞敌人。

符文剑(普通):巨剑骑士每过一段时间会给剑附上一种符文,让他的所有技能附加额外效果。(红色符文:吸血;绿色符文:附加敌人最大生命值百分比的伤害;黄色符文:降低敌人的能量)

刀塔传奇新英雄巨剑骑士技能介绍

刀塔传奇巨剑骑士作为前排英雄,个人觉得莫非三种,肉盾型、输出型、功能型。

虽然巨剑骑士与其他已觉醒的常用坦克相比,肉度不能媲美;与狼人火猫这样的输出前排相比,也稍逊色,但是说巨剑是功能型英雄,想必才是他目前的定位。

大招和三技能融合伤害、控制和打乱阵型为一体,辅以二技能的减速和四技能里三种符文的循环,能够使得前三种技能获得不同增益,产生的效果就像排列组合般,带给人意外之喜。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新英雄 刀塔传奇巨剑骑士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