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巨剑骑士图鉴 新英雄巨剑骑士曝光

刀塔传奇巨剑骑士图鉴 新英雄巨剑骑士曝光

http://www.candou.com 2016-01-06 09:4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巨剑骑士图鉴 新英雄巨剑骑士曝光,蚕豆网小编根据官方提供的最新资料整理了刀塔传奇新英雄巨剑骑士的图鉴,有兴趣的可以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巨剑骑士图鉴 新英雄巨剑骑士曝光

巨剑骑士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前排英雄,集各种控制与buff于一身。由于暂未觉醒,在血量、防御和输出方面略显平庸,但是魔抗在前排英雄中还算出色。考虑到其技能的特殊性,竞技场可以搭配出更为丰富的阵容。

刀塔传奇巨剑骑士图鉴 新英雄巨剑骑士曝光

巨剑骑士是刀剑系队友,享受剑圣觉醒技能加成——可获得物理暴击增强。

从目前情况来看,刀塔传奇新英雄巨剑骑士又是一个98英雄,具体什么时候上线,小编猜测,应该就是最新两天的新活动中。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巨剑骑士 刀塔传奇巨剑骑士怎么样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