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悬赏任务解读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悬赏任务解读

http://www.candou.com 2015-12-29 10:0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任务功能是最新推出的诸王争霸新玩法,玩家可以通过完成指定任务,获取徽记,然后用徽记购买诸王争霸世界里的英雄,具体一起看下文章内容。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诸王争霸悬赏任务:

就是根据诸王争霸任务给出的任务,完成后获取一定的徽记,然后用徽记在徽记商店里购买新英雄、升星、觉醒等,但是这些只能在诸王争霸中使用。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任务介绍 诸王悬赏任务解读

徽记商店:

诸王争霸新推出的新商店,王者徽记商店,提升一名英雄星级、是一名英雄觉醒、雇佣一名英雄等,不过这些只能在诸位争霸里面使用。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任务介绍 诸王悬赏任务解读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悬赏任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