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魔像jjc厉害么 魔像jjc实战视频

刀塔传奇魔像jjc厉害么 魔像jjc实战视频

http://www.candou.com 2015-12-24 10:5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魔像jjc厉害么 魔像jjc实战视频,作为即将推出的98英雄,他在竞技场表现如何,想必想入手的小伙伴非常想了解,蚕豆网小编根据官方提供,整理其jjc视频,有兴趣的小伙伴不妨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魔像jjc厉害么 魔像jjc实战视频

魔像竞技场实战视频: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QyMTg3NDc2NA==/v.swf

魔像竞技场小技巧:

魔像的出现着实让那些能量疯长的英雄们咋舌。削减能量值意味着直接减少大招的释放频率,降低敌方输出,有的甚至开不出大招便已倒地。

魔像的四项技能中,有三,项。都能够削减敌人能量。

能量最多的敌人、站在最前面的敌人、击中自己的敌人统统不能幸免。

除此之外,魔像还能保护队友,助其回复能量,在危急时刻尽早开出大招解决战斗。

将敌人能量如此玩弄于鼓掌中高手恐怕非魔像莫属。

魔像身躯坚硬,在与白牛火猫凤凰队的对决中,屡屡削减敌人能量。

谁能数数,对面有几个人放出大招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魔像jjc 刀塔传奇魔像视频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