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App新服凌云之巅开启公告

刀塔传奇App新服凌云之巅开启公告

http://www.candou.com 2015-12-03 09:2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首款动作卡牌手游《刀塔传奇》iOS正版于2014年2月27日22:00开启iOS正版限免下载后,大量玩家热情涌入游戏,官方不断加开新服都火速爆满,因此紧急定于12月3日10:00开启App新服589区凌云之巅,诚邀各位新老玩家的加入。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新服开启,更有诸多精彩活动为你带来超值惊喜,让你在《刀塔传奇》的世界里飞速成长,感受不一样的卡牌游戏带来全新的游戏快感。

服务器名称:App新服589区凌云之巅

开服时间:2015年12月3日10:00(周四)

版本支持:iOS 5.0.1及以上系统

适配设备:iPhone/iPad/iTouch双屏适配

活动一:连续登陆送大地之灵

活动时间:永久开放(每月更换签到英雄)

活动内容:玩家每日登陆游戏后,均可在游戏主界面点击“签到”按钮进行签到,领取海量奖励。在特定日子里,甚至还可以直接领取本月最新奖励-大地之灵哦!

刀塔传奇App新服凌云之巅开启公告

活动二:畅享3次钻石翻倍

活动时间:永久开放

活动内容:首次在游戏内购买指定3款钻石礼包(每款限购一次),即可畅享3次钻石翻倍的快感!好运不容错过!

刀塔传奇App新服凌云之巅开启公告

活动三:冲级送钱送经验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3日10:00 -12月6日12: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玩家战队等级达到30级,即可收到来自小冰冰的鼓励,奖品包含:钻石*200、黄金电能核心*5、经验药水*5。奖励通过游戏内精彩活动面板领取。

活动四:七日大礼包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3日10:00-12月10日23:59

活动内容:从服务器开启后第二天起,连续七天内,战队等级高于10级(包括10级)的玩家每日登陆游戏便可以通过游戏内精彩活动面板领取火女、小黑、小鹿、船长、宙斯等灵魂石及其他奖励,每位英雄灵魂石累计奖励20个。

活动五:充值赠豪礼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3日10:00 -12月6日12: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单笔充值30元以上,即可获得首充豪礼。包括:军团指挥灵魂石*30(可直接召唤军团指挥)、机动车牌*1、经验药膏*5。

刀塔传奇App新服凌云之巅开启公告

活动事项:

1.每个参加活动账号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2.奖励通过精彩活动面板领取。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app新服 刀塔传奇新版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