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冰龙觉醒流程 冰龙觉醒任务

刀塔传奇冰龙觉醒流程 冰龙觉醒任务

http://www.candou.com 2015-11-19 09:3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冰龙觉醒流程蚕豆网小编已经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整理出来了,具体刀塔传奇冰龙觉醒任务是什么,一起看下此篇文章,或许对你有很大的帮助。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冰龙觉醒流程 冰龙觉醒任务

队长大大们可以在第14章精英副本-山腰相逢中收集冰龙的觉醒材料。

觉醒任务第二环:冰龙参与完成任意预言之池难度5或以上,2次。

觉醒任务第三环:冰龙参与完成精英关卡:第13章-遗骨小岛,切亲自消灭冰女,1次。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冰龙觉醒 刀塔传奇冰龙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