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死神怎么获得 新英雄死神出处

刀塔传奇死神怎么获得 新英雄死神出处

http://www.candou.com 2015-11-11 10:2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死神怎么获得 新英雄死神出处。这个时候推出新英雄,小编能够想到的出处是有限的,除去传说中的98英雄,应该没有别的选择。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死神怎么获得 新英雄死神出处

身为中排居中位置的死神,拥有出色的双抗。高力量成长使其在血量上也傲视中排法师。由于四技能法强的加成,未觉醒的死神红0拥有上万法强,可以和大魔导师媲美。出色的生存能力,傲人的法强,使得他拥有足够的资本登上竞技场。

刀塔传奇死神怎么获得 新英雄死神出处

小编之所以认为是98英雄,原因很简单,一方面签到已经过去,魂匣还没有到来;星际商人新出英雄应该是比较特殊的,而死神不具备。所以只能是98元英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死神 刀塔传奇死神怎么获得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