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骨法觉醒厉害吗

刀塔传奇骨法觉醒厉害吗

http://www.candou.com 2015-11-09 09:4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骨法觉醒厉害吗,万人期待的骨法觉醒貌似已经开启,具体该英雄觉醒后怎么样,一起看下此篇文章,或许对你有很大帮助。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1.觉醒技能:看技能感觉很美妙,但是说实话,骨法站位还是很安全的,而且自身也属于中排法师中比较肉的,还带续航,如果等到骨法都死了,怕是场上活的也不多了吧。  

2.觉醒装备:就装备而言,主要是在增加骨法的输出,这倒是很符合骨法的需要,骨法现在而言还是比较肉了,在增加生命值也没啥用。

刀塔传奇骨法觉醒厉害吗 骨法觉醒评测

3.觉醒评价:不是很看好,在本次觉醒中不算特别抢眼的存在吧,何况骨法就其本身的英雄定位而言是比较克制一些法师英雄的,如果物理队伍持续强势,骨法即使觉醒也难有上佳发挥。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骨法 刀塔传奇骨法觉醒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