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猴子觉醒怎么样 觉醒测评

刀塔传奇猴子觉醒怎么样 觉醒测评

http://www.candou.com 2015-11-09 09:4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猴子觉醒怎么样,其实小编的猴子已经觉醒了,具体使用效果小编还在测试,不过一起看下万能的小白给出的预言,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1.觉醒技能:增加枪戟类的队友物理攻击 包括的英雄有 小鹿 神灵 大鱼人 军团  

2.觉醒装备:觉醒装备来说还是不错的,20的魔抗对猴子来讲非常重要啊,提高了猴子的存活率,同时在输出上也有一定的提升。

刀塔传奇猴子觉醒怎么样 猴子觉醒测评

3.觉醒评价:本来说实话还是蛮期待猴子觉醒的,毕竟现在幽鬼这么火,如果猴子能有一个强势的觉醒,搭配幽鬼,说不定,分身系的春天就来了是吧。

现在来说,怕是难了,不过这觉醒让猴子更加肉得住,而现在jjc中多前排阵容,恶魔巫师又这么火热,应当还是能有猴子发挥的余地的。猴子将会是一个战术英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猴子 刀塔传奇猴子觉醒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