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熊猫觉醒装备最虎 自身缺点同样明显

熊猫觉醒装备最虎 自身缺点同样明显

http://www.candou.com 2015-11-04 10:1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大家都知道现在死肉前排已经退居3线(末日爸爸例外),随之崛起的是输出行前排和功能型前排。代表人物,幽鬼,小娜迦,军团,骷髅王,大鱼人。这些前排要么有控制,要么有输出,要么技能优秀,而且这几个都不送能量。比如幽鬼的全体减能量,军团的黑屏开大。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熊猫觉醒装备最虎 自身缺点同样明显

熊猫作为一个输出型副t出了觉醒理因成为大热门,但是到底如何还要等实战测评。但是不得不说国宝的觉醒装备真的很良心,血量和各种攻击加成让他能够打出更高的伤害。

熊猫的致命缺点有两个,一个就是大招,和猴子一样开大被打对这两个英雄来说太平常。有人说猴子克制恶魔巫师,我到不觉得,我觉得这两人互克。分身骗巫师大的几率还没穿刺打断猴子大的几率高。

熊猫觉醒装备最虎 自身缺点同样明显

熊猫就更明显了,因为除了穿刺,变鸭也可以直接打断熊猫开大,也就是说面对恶魔巫师,除了他平a,熊猫就只有被打断的份。大被打断就意味着伤害大幅缩水。

有人会说把熊猫放副t位,这里就要说熊猫的第二个缺点。熊猫会往前冲,打着打着就冲到1号位了,在压缩对面阵型的同时把自己也暴露了出来。熊猫的魔抗冲到最前面后面对恶魔巫师,火女这种单体爆发的英雄绝对是。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熊猫觉醒 刀塔传奇新版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