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觉醒英雄送觉醒碎片活动

刀塔传奇觉醒英雄送觉醒碎片活动

http://www.candou.com 2015-11-03 09:2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激烈的英雄觉醒之战中,猴子、熊猫、暗牧三位英雄脱颖而出,现已同时开启觉醒!他们载誉而归之时,还请队长大大接受他们的馈赠,与他们一起踏上荣耀的觉醒之路。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觉醒英雄送觉醒碎片活动

活动  体力消耗赢觉醒英雄的馈赠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3日05:00 - 2015年11月10日0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每消耗840点体力,即可在活动结束后获得“觉醒英雄的馈赠”*1。打开“觉醒英雄的馈赠”可选择获得以下道具之一:野兽腿骨(碎片)*3,放逐能量球(碎片)*3,陈年美酒(碎片)*3,自然精华(碎片)*3,红线(碎片)*3。

温馨提示:

1.例如:活动期间,玩家消耗4500点体力,则将在活动结束后获得“觉醒英雄的馈赠”*5。

2.每位玩家最多可获得觉醒英雄的馈赠*20。

3.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个工作日内,通过游戏内邮件发放。

4.陈年美酒(碎片)、自然精华(碎片)、红线(碎片)分别为暗牧、骨法、熊喵酒仙、老鹿、猴子觉醒装备合成材料。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觉醒英雄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