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厄运之源灵魂石怎么获得

刀塔传奇厄运之源灵魂石怎么获得

http://www.candou.com 2015-11-02 10:0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厄运之源灵魂石怎么获得。对于十一月签到英雄,小伙伴貌似只是看看而已,具体刀塔传奇厄运之源灵魂石怎么获得,其实,小编也只是猜测而已。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厄运之源灵魂石怎么获得

目前新出英雄,不仅包括厄运之源,其他新出英雄都没有灵魂石出处,也就是说,小伙伴除了偶尔星际商店获得一个之外,就只能靠官方活动了。

小编对此也是无语,目前有N多英雄都无法获取出处。公会、jjc、巅峰商店已成死局。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厄运之源 刀塔传奇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