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第四季奖励有哪些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第四季奖励有哪些

http://www.candou.com 2015-10-15 09:2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第四季奖励相信小伙伴都非常关注,具体第四季有哪些不一样的奖励呢,一起看下此篇文章,定会给你满意答复。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1、赛季结束后,王者排行榜第一的玩家将获得冠军头像;

2、赛季结束后,战绩等级达到LV.MAX王者的玩家将获得第四赛季的勇士头像框;

3、赛季结束后,战绩等级达到LV.15战争使者的玩家将获得骷髅王(万圣节)限时皮肤。

冠军头像图标: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第四季奖励有哪些

第四赛季的勇士头像框图标: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第四季奖励有哪些

骷髅王(万圣节)限时皮肤及头像: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第四季奖励有哪些

温馨提示:

1、竞技模式为赛季制,每个赛季结束,按本赛季的最终战绩发放奖励。

2、休闲模式下的对战仅作为队长切磋竞技的战场,没有奖励,其胜负也不会影响赛季战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第四季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