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科学怪人技能详解 科学怪人图鉴一览

刀塔传奇科学怪人技能详解 科学怪人图鉴一览

http://www.candou.com 2015-09-28 09:2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脑之火

刀塔传奇科学怪人技能全介绍,这个长得像外星人,又有点像LOL里三只手维克托的英雄在刀塔传奇美服率先曝光!相信不久之后也会作为十月新英雄登陆国服刀塔传奇游戏中,科学怪人技能怎么样呢?这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科学怪人技能详解_科学怪人图鉴一览

科学怪人技能详解

脑之火

每次科学怪人使用脑之火技能时,他会将攻击方式在物理和魔法之间切换。他同时会在技能结束前提升攻击伤害。

技能点评:这也就能充分的解释了为什么图鉴里会有两个科学怪人的普通头像了,原来这个英雄的技能是可以在法术和物理攻击之间切换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严超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刀塔传奇d 刀塔传奇科学怪人 刀塔传奇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