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拍拍熊助阵魔免10 拍拍熊来如何通关

刀塔传奇拍拍熊助阵魔免10 拍拍熊来如何通关

http://www.candou.com 2015-09-17 14:5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拍拍熊如何通关刀魔免10?塔传奇拍拍熊助阵魔免10,现在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下,自己使用拍拍熊来通关魔免10的攻略。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拍拍最好100+40的洗脸,第一关看脸,进场点自动,要是能过,等先知能量快满了,取消自动,快过关的时候把先知大招开掉(这样第2关进厂可以马上召唤先知,不用再开大招),过关后确保除先知外的四个人满能量。

刀塔传奇拍拍熊助阵魔免10 拍拍熊来如何通关

第二关,进场马上先知召唤出来,拍拍走到位只要可以打到两条龙就开大,血少了暗牧开大,两个大过后,猴子开大,注意龙的攻击,等大龙刚要攻击的时候,死灵开大可以打断一次,然后就是拍拍无限大,快过关的记得先知的大招开掉,确保先知除外的四个人满能量,第三关重复第2关。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刀塔传奇拍拍熊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