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死亡先知红色装备需求汇总

刀塔传奇死亡先知红色装备需求汇总

http://www.candou.com 2015-09-10 10:0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死亡先知红色装备需求蚕豆网小编根据官方数据已经整理出来了,具体刀塔传奇死亡先知红0红1需要哪些装备,一起看下文章,或许对你有一定的帮助。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红0到红1装备图鉴:

刀塔传奇死亡先知红色装备 红0红1装备进阶表

从上图上可以看出,红1时的死亡先知也就需要两三件红装,可见红装的贵重。不过装备产出方面,大部分都是17章18章掉落的,所以小伙伴要努力刷本。

死亡先知红1属性

刀塔传奇死亡先知红色装备 红0红1装备进阶表

小编数据是红1满附魔状态下,可以看出无论是生命值还是魔法输出都有很大的提升。当然,在双抗方面也有一定的改观。

对于刀塔传奇死亡先知是否优先红1,已经有大神推荐过了,小编在此就不多语了。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时,装备总会有的,现阶段最重要的是等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死亡先知红色装 刀塔传奇死亡先知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