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新英雄铁面狂人属性技能介绍

刀塔传奇新英雄铁面狂人属性技能介绍

http://www.candou.com 2015-09-08 10:5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新英雄铁面狂人属性技能介绍,这个微胖界的新英雄叫做铁面狂人,浑身上下铁盔铁甲,手上挎着一个大铁球,舞的是虎虎生风,看看刀塔传奇新英雄铁面狂人属性技能介绍。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新英雄铁面狂人属性技能介绍

铁面狂人是“魔王封印”任务中的最后守关BOSS,想必队长们在与他过招时已经切身感受了他的厉害。他享受小小的觉醒技能加成,——巨人系队友可获得魔抗增强。

【技能介绍】

重力苏醒:铁面狂人把体重作为武器,跳起重压在敌人身上,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眩晕,之后返回原位。

本垒打:铁面狂人扔出铁球攻击一个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且将其击退。

任意球:铁面狂人踢出铁球,铁球砸到敌人时可以使敌人眩晕并受到物理伤害。

链式突击:铁面狂人掷出一个铁球,攻击前方敌人,随后把球拉回到手中。造成范围的物理伤害。

【站位介绍】

作为后排敏捷型英雄,铁面狂人的站位属于后排偏后位置,本身坐拥多个控制技能的他,可以在队友的重重保护下,将眩晕进行到底,帮助队友更好的控制住敌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杨洁

标签: 刀塔传奇新英雄铁面狂人 刀塔传奇新英雄铁面狂人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