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缤纷开学季 回忆大收集

刀塔传奇缤纷开学季 回忆大收集

http://www.candou.com 2015-09-02 09:3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开学啦,开学啦~~小冰冰开心地背起了心爱的书包,心里想着:终于又能见到分开一个假期的同学们啦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然而,这个学期的入学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

开学这天,英雄学院究竟发生了什么事?队长大大又能否帮助见习英雄们顺利重返美丽的校园呢。

活动一  开学季 永生梦境阶梯发奖

活动时间:2015年9月2日05:00 – 2015年9月3日0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挑战永生梦境,对Boss造成的当日最高伤害达到一定数额,即可获得对应数量的世界Boss同款英雄吸血鬼灵魂石奖励,伤害越高,得到的奖励越好哦。

活动奖励:伤害输出及可获得灵魂石分配如下。

刀塔传奇缤纷开学季 回忆大收集

温馨提示:

1.每日奖励在当日22点左右通过邮件发送。

2.奖励每日仅可领取一次,以玩家当日对Boss造成的最高的一次伤害数据计算。

3.吸血鬼灵魂石奖励为额外奖励,不计算在正常的世界Boss收益中。

活动二  开学季 学院的危机

活动时间:2015年9月3日05:00 - 2015年9月8日05:00

活动内容:开学当天,英雄学院面临入学危机。食忆恶魔封印了见习英雄们的假期记忆,只有找到能够解除封印的记忆片段,才能唤醒各位英雄,使他们顺利回到英雄学院。队长大大可以到英雄们假期中经历的场景(指定位置)中寻找记忆元素。收集到正确和足够的记忆元素,即可找回记忆片段并获得对应奖励。

温馨提示:

1.请通过游戏内【精彩活动】面板参与活动并领取活动奖励。

2.每种奖励只能领取1次,所有奖励请在活动结束前领取。

活动三  开学季 英雄的远征金币产出翻倍

活动时间:2015年9月3日05:00 - 2015年9月6日0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参与英雄的远征,每通过一个关卡所获得的金币奖励翻倍。

温馨提示:

1.金币翻倍效果以开箱时间为准,即在活动时间内打开远征的宝箱,金币就会翻倍。

2.噩梦难度下,参与英雄的远征所获得的金币数量依然翻倍,即非活动期间普通远征的4倍。

活动四  开学季 橙2装备限时出售

活动时间:2015年9月5日05:00 - 2015年9月7日0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战队等级满90级的玩家有几率在黑市老大商店刷新出三种新装备(整装备):巫毒法杖,远征军之剑,静息项链。

活动五  开学季 普通副本装备掉落翻倍

活动时间:2015年9月6日05:00 - 2015年9月9日0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战役中普通副本所有道具的掉落数量翻倍。

温馨提示:

1.只有战役中普通副本所有道具的掉落数量翻倍,精英副本和其他活动副本掉落不变。

2.仅掉落道具的数量翻倍,经验和金币数量不翻倍。

3.道具掉落仅数量翻倍,而非道具掉落的概率翻倍。

4.活动期间,新开章节的所有副本关卡第一次通过不翻倍,再次通过则开始翻倍。

活动六  开学季 王座之塔首个箱子产出翻倍

活动时间:2015年9月6日05:00 - 2015年9月13日0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王座之塔每层通关后开启的首个箱子产出物品数量翻倍。

温馨提示:

1.仅箱子产出物品数量翻倍,非产出几率翻倍。

2.通关和开启箱子的行为均发生在活动期间内,产出即翻倍。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英雄推荐 刀塔传奇新版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