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安卓版v4.1.5版本更新公告

刀塔传奇安卓版v4.1.5版本更新公告

http://www.candou.com 2015-09-01 09:2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我们将于2015年9月1日0:00--4:00对安卓版(安卓混服和官方安卓)全区全服进行v4.1.5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停服更新,预计维护时间为4个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开服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谅解。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更新时间:2015年9月1日0:00--4:00

更新范围:安卓混服和官方安卓全区全服

更新版本:v4.1.5

维护结束后,战队等级高于10级(包括10级)的玩家都将收到200钻石、100,000金币、5个虚空尘埃、2个经验药膏的更新补偿。

小冰冰温馨提示:维护结束后,队长大大们不需要重新下载游戏包,进入游戏更新即可体验新版本。

圣域之战

1、从下个赛季开始,圣域之战从每天2回合改成每天1回合,持续30回合,每天晚上7-10点结算。

2、报名消耗活跃值加倍,整体奖励翻倍。

3、第一至五名公会的奖励分配比例调整,这是为了避免实际不愿意参与的公会为了保底奖励而报名。

4、增加圣域之战的预设队伍功能,玩家可以手动配置阵容及阵容的优先级。在需要按照公会目标自动召唤队伍时,会按照预设队伍中优先级从高到低的顺序召唤。

5、支持多点触控(手指分开放大地图,手指合拢缩小地图),此功能需要更新至最新完整包后开启。

其他内容

1、购买经验药膏新增再买100个功能。

2、进入魔王封印后不再播放死亡音效。

3、某个商人增加了一个新的召唤机制,同时秘密增加了一批神秘货物。

4、击败某层王座之塔的敌人后,可以一直查看宝箱内可以开到的物品。

5、王座之塔现在可以使用雇佣兵了,每天可以雇佣一个公会成员的英雄。

6、王座之塔选人界面可以看到敌方阵容。

BUG修复

1、修复了博学社升级一定等级之后,力智敏属性不准确的问题。

2、修复了部分英雄进化的时候,三围成长绿字部分增加的数值显示不正确的BUG。

3、修复了装备属性中能量减半在附魔之后能量减半描述超框而无法显示全的问题。

4、修复了资源市集中当左边消耗资源的数量达到7位数时,文字遮挡的问题。

5、修复了团队副本奥丁之子回血的问题。

6、在线领奖活动在有奖励可以领取的时候增加小红点提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安卓版 刀塔传奇4.1.5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