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4.1版更新内容汇总

刀塔传奇4.1版更新内容汇总

http://www.candou.com 2015-08-13 10:0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一、远征扫荡

4.1版本更新并没有想象中的大动荡。而设计的心意我们也深深感受到了,缓和的开放方式与新增的优化功能都是朝着广大玩家的便利所开放。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比如远征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珍惜材料的更多获取方式配合更高等级的书籍开放等等新功能。

刀塔传奇4.1版更新内容汇总

刀塔传奇4.1版更新内容汇总

先遣队功能:用推荐的英雄推的比较远,这里英雄的品阶影响不大!紫三的英雄也能推到第10关。这里就节省了大量的时间。

而有同学就要问了,扫荡完没有能量的英雄怎么打后面的关。大家注意看一下,后面那个黄色的药水瓶,就是加能量的,在战斗开始后点击英雄就加能量。而金币和龙鳞币的产出也与之前一样,只不过现在只需要打一次就完成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刀塔传奇4.1版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