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巅峰竞技场防守阵容推荐

刀塔传奇巅峰竞技场防守阵容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5-07-23 11:2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普通玩家的橙二数量越来越多的今天,jjc的防守已是诸多不易,而巅峰也渐渐走向了易攻难守的局面,特别是50之后的玩家,在前两队都暴露的情况下,想要守住非常困难,今天小白就针对巅峰jjc,给大家分享一点在防守阵容上的小心得,如何去布置自己的三套防守阵容,让自己英雄的效率最大化。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一.巅峰防守的干条条

1.第一队的放置: 一定要是容错率最高的,现阶段防守成功率比较高的队伍,这样保证对面几时看到了你的一队依然非常棘手,或者即使能破掉你的一队,也要耗费大量主力英雄。

2.二三队的放置: 当以互补为主要目的,在两队胜率都不错的情况下,能够克制二队的敌方阵容,应当恰好被三队完克,能够克制三队的敌方阵容应当被二队完克。这样,只需要调换二三队的位置,即可防守住对手的进攻。

3.预设阵容,防患未然。 事先在预设阵容中,设定几个预备阵容,并且预备阵容也应是互补的,例如,你的二队本来放置的雷卡,雷卡惧怕物理切后队伍,那么你的预备阵容应当是可以完克物理切后的阵容。

4.旧的未必不好,新的未必能守 一些看似老旧的阵容,往往能在巅峰中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一些曾经在jjc中大火但是现在逐渐远去的阵容隐藏在二三队都有不错的效果,能在jjc中经得住考验的队伍,都不会是太差的队伍,往往在面对许多队伍有较高的胜率,虽然jjc中由于某些原因不再适用,但在巅峰,依然是不错的选择。反而是现在jjc中大热的阵容,大家都多多少少知道怎么破,防守成功率并不高。

5.常换常新,模仿并不可耻, 巅峰jjc的阵容最好时常更换,而换什么阵容,如果心中没底的话,不妨模仿一下那些你打不过的,或者打了好几次才赢下的阵容,我们不是抄袭,我们只是借鉴~

二.魂匣玩家防守实例

一队:敌法,死骑,ta,白虎,月骑 二队:骷髅王,死灵法师,军团,pa,仙女龙 三队:电魂,流浪,恶魔巫师,卡尔,蓝猫

刀塔传奇巅峰竞技场防守阵容推荐

分析:该阵容的三套阵容之间完美互补,三队单独的防守成功率都不低,一队为现在容错率较高的夜精灵ta队,而二三队之间,雷卡队比较惧怕物理切后,不怕法师队,多tpa仙女龙队比较惧怕法师队,不怕物理切后队伍,这样,二三队之间形成互补,如果被攻打,只需调换二三队的顺序即可防守住。

三.平民玩家防守阵容推荐

一队:复仇,巨魔,骷髅王,骨弓,神灵 二队:死骑,敌法,影魔,月骑,白虎 三队:骷髅王,死灵法师,军团,恶魔巫师,沉默

刀塔传奇巅峰竞技场防守阵容推荐

分析:一队应用到了现阶段比较火热的单点队伍,复仇觉醒之后率领单点队伍在jjc中的亮眼表现,相信大家也都有目共睹,二队的物理切后队伍相比常规物理切后队伍,白虎月骑的组合有一定的防御pa能力,影魔的加入让这只队伍拥有了一定的法术输出,同时容错率更高,三队常规多t队伍,二三队之间任然互补,三队怕雷卡,二队刚好可以防患雷卡。

巅峰jjc相比jjc中的单一队伍防守,明显更具有挑战性,一个好,互补的防守阵容能帮助你在巅峰中长盛不衰,而不论进攻还是防守,清晰的思路永远是最重要的,希望小白的这篇文章可以给大家一些帮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巅峰竞技场 刀塔传奇巅峰竞技场阵容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