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4.0.7版觉醒英雄前瞻

刀塔传奇4.0.7版觉醒英雄前瞻

http://www.candou.com 2015-07-23 09:3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五个平民英雄即将觉醒,优先选择权在玩家手里,这还是头一次。小黑、双头都是曾经的热门dps,而苹果猪(俗称钢背)萌翻人的形象也有大量的粉丝存在。凤凰和巫医则是我比较看好的英雄,特别是巫医,站位优秀,辅助技能不错,有可能是未来战场的奇兵。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虽然笔者为了点奖励,投票给了小黑(目测小黑的人气最高),但大家不妨还是跟随我的视角,来看看这些英雄如果觉醒,各自将是否有能力胜任如今的版本。

刀塔传奇4.0.7版觉醒英雄前瞻 

人气:★★★★★

站位:★★★★☆

技能:★★★☆☆

版本适应能力:★★☆☆☆

评价:

1、小黑是目前5人中的人气之星,因为她是唯一的一个妹子,看脸的时代不解释

2、后排站位,绝佳。在后排输出能力匮乏的当下,特别是作为物理英雄,小黑的觉醒必然会超越上个版本一度很火的飞机

3、小黑技能我不能给予高分,沉默和光环偏向于辅助,冰箭和大招的输出能力不错,但是不够稳定,面对闪避较高的物理英雄,爆发能力欠缺

4、目前版本最为火爆的无疑是物理多前排和位移型dps,小黑在面对狼人、敌法、幻刺、虚空等冲脸时,单挑能力显得不足

刀塔传奇4.0.7版觉醒英雄前瞻 

人气:★☆☆☆☆

站位:★★☆☆☆

技能:★★★☆☆

版本适应能力:★★★☆☆

评价:

1、万万没想到,曾经法系的战斗机——双头龙,如今人气几乎是五人中最低的一个

2、双头的站位是中排,绝大多数玩家还无法抛弃中排核心法师dp+仙女龙的组合,双头要和这两人竞争,觉醒技能必须逆天啊

3、其实,双头的正面作战能力是很强的,但现在位移英雄很多,双头的大招极其容易反向释放,很难在起到稳定控场的作用

4、双头的小技能和大招打多前排物理是很不错的,有减速有aoe,更有延迟性的硬控大招,无奈位移英雄导致它乱战的能力不足

刀塔传奇4.0.7版觉醒英雄前瞻

人气:★★★★☆

站位:★★★☆☆

技能:★★☆☆☆

版本适应能力:★★★☆☆

评价:

1、钢背猪也是高人气的英雄,无论多少玩家说他是“猪一样的队友”,这仍然无法磨灭他萌萌的形象(这世界对胖子有爱...)

2、前排站位,仅仅7.2的力量成长,完全依靠菊花弥补血量不足,现在物理队输出那么高,铁菊、钢菊已经不管用了,求觉醒后成为钻石菊花!

3、钢背作为副T有减甲,但输出不如大鱼人,作为主T,目前来说,针刺扫射的输出能力还不足。该技能是否会在觉醒技能里被加强,值得关注。

4、苹果猪目前最大的问题不是打法系行不行,而是面对暴力物理队时效果好不好、单坦克是否扛得住。如果能单坦科,节省中后排一个dps的位置,倒是非常不错

刀塔传奇4.0.7版觉醒英雄前瞻

人气:★★☆☆☆

站位:★★☆☆☆

技能:★★★☆☆

版本适应能力:★★★☆☆

评价:

1、凤凰的人气也属于偏低,主要是它不像dota中有那么逆天的大招

2、中排站位,力量形态,法系本质,凤凰的定位比较模糊。做肉不够肉,做输出又送能量。凤凰的觉醒技能必须大幅提升其战斗力啊!

3、说到技能,还是大招的问题,凤凰在dota里的大招太强了,所以在刀塔传奇里,玩家们对它的大招期望颇高。简而言之,大招强,则凤凰强。

4、开场技能打多前排的物理英雄倒是很不错,如果附带减速效果就更佳。还是看觉醒技能吧,一个中排英雄,如果技能不强势,很难站稳脚跟。

刀塔传奇4.0.7版觉醒英雄前瞻

人气:★★★★☆

站位:★★★★★

技能:★★★★☆

版本适应能力:★★★★★

评价:

1、其貌不扬的巫医之所以人气颇高,因为现在很多高玩都对他寄予厚望。当然也是笔者颇为看好的英雄。

2、后排优秀站位,不会和中排的大佬们站位冲突,不占用宝贵的中排位置

3、看好巫医的另一大理由是因为他技能的性价比,开场群控打断抬手,有辅助的全员回血和对敌方前排的debuff技能,现在看来,唯一的缺陷是大招输出不足

4、巫医很适合如今的版本,他的弹弹乐对于前排多T输出能起到限制作用,回血和debuff也是对抗高输出物理前排优秀的技能

总结

1、无论五人众的哪些优先觉醒,势必对于平民玩家是利好消息,如果其中有一两人在觉醒后变得强势,能成为jjc的主力,那么大伙翻身的机会就来了。

2、当然,也不必对于新英雄的觉醒期望太高,某个英雄的觉醒,或许是未来一种新的进攻手段,但如果要奢望他能防守,估计不现实。

3、五者中,笔者更看好巫医,但也仅仅是个人的臆测和倾向。因为笔者认为,目前而言,巫医的技能很适合版本,他所需要的就是加强大招的伤害。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4.0.7版 刀塔传奇觉醒英雄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