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诸王争霸 >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核心英雄解读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核心英雄解读

http://www.candou.com 2015-07-08 10:0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核心英雄有哪些,蚕豆网小编根据大神kyo提供整理了刀塔传奇诸王争霸目前版本真正核心的三个英雄,并详细的做了分析,又兴趣的可以看下,或许对你有帮助。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虚空: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核心英雄解读

中排法系杀手,克制拥有消耗型法系小技能的法师,例如恶魔巫师、dp、仙女龙、沉默。觉醒后的虚空魔抗超过400,即便是炸弹人的陷阱也不能完全保证限制她开大后的输出。由于虚空本身的输出一般,所以往往搭配仙女龙使用。

敌法: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核心英雄解读

敌法一出,法系各种凌乱。如今的觉醒敌法,是将如今各类物理分裂流盘活的真正核心。毫无疑问,敌法的最佳搭档将是觉醒后的一姐,而如今,他可以搭配的英雄实在太多,月骑、影魔、圣堂、飞机、白虎等等。

卡尔: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核心英雄解读

卡尔现在在诸王的日子不好混,这是事实。他的上场不再像曾经,拥有压倒性的优势。但他依然是如今诸王的真核之一,即便他的胜率大不如前,毕竟手动的优势和阵容的多元化组合放在那里。

总结:

真核并非是团队中输出最高、技能最变态的那个。却是那个可以影响到战局的关键人物,他们的身后,往往有大量实战套路提供检阅的强悍队友。缺少了他们,往往无法组织起一队像样的阵容,或者说,缺少了他们,无法有效克制目前的主流阵容。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核心英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怎么玩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