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先知灵魂石怎么获得

刀塔传奇先知灵魂石怎么获得

http://www.candou.com 2015-07-02 10:2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先知灵魂石怎么获得,相信很多小伙伴都非常关心这个7月签到英雄的出处,具体刀塔传奇先知灵魂石怎么获得,一起看下此篇文章,相信对你有一定的帮助。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先知灵魂石怎么获得 先知灵魂石在哪个商店

刀塔传奇先知灵魂石已经在梦境商店放出来了,小伙伴刷新一次自然能够看到。对于已经积累大量梦境币的小伙伴来说,也许先知五星分分钟的事情,但是对于屌丝的小编来说,这个简直太遥远。

小编提醒大家,希望小伙伴根据需求兑换,建议首选炸弹人,然后先知或赏金。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先知 刀塔传奇先知灵魂石 刀塔传奇先知灵魂石兑换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