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影魔觉醒任务流程一览

刀塔传奇影魔觉醒任务流程一览

http://www.candou.com 2015-06-11 16:3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影魔觉醒任务流程一览。刀塔传奇影魔在最初版本里一直是玩家们所喜爱的一个英雄,不过版本的不断更新让影魔彻底沦为了板凳,也成为了第一个被开放分解的英雄,不过如今影魔的觉醒,想必会让很多玩家重新祭出这个英雄!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影魔觉醒任务流程一览

刀塔传奇影魔觉醒任务流程一览

觉醒技能:

恶灵缠绕:影魔的影压每次命中单位会再他们身上附上灵魂,目标再次受到影压伤害会引爆这些灵魂造成额外的伤害。

觉醒装备:火神角盔

可以通过第13章精英副本-团战中心收集觉醒材料~

觉醒任务第二环:影魔参与消灭北境巨龙难度5或以上,1次。

觉醒任务第三环:影魔参与完成精英关卡:第14章-巨龙巢穴,且无人阵亡,1次。(轻松愉快)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峻松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影魔觉醒 刀塔传奇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