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4.0版调整英雄评测

刀塔传奇4.0版调整英雄评测

http://www.candou.com 2015-06-10 11:2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神牛可谓是一个补丁直接有跃居副T1哥的趋势。说神牛之前,我们先进一段视频。接下来,我们来讨论神牛的这次改动。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4.0版更新内容汇总
新增觉醒英雄
白虎觉醒 敌法觉醒 复仇觉醒 影魔觉醒
神秘内容
游戏包解压内容 挑战副本玩法奖励
版本更新其他内容
圣域之战怎么玩 部分英雄调整解读

刀塔传奇4.0版调整英雄评测

1、技能伤害提高:沟壑、强化图腾、回音伤害提升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神牛目前沟壑、强化图腾、回音的伤害大概打前排不暴击情况下是2500左右,暴击5000不到,按照之前老鹿、钢背的技能加强额度来看,基本稳定增加500以上伤害没有问题;

2、站位调整:关键点——骷髅王、全能、拍拍熊、电魂、钢背猪。

如果神牛站位挪到这五个前排后面,那么将会有很大的意义,尤其是骷髅王和全能、

3、出手顺序调整:

目前神牛的出手顺序为:普攻、强化图腾、回音、普攻X3、强化图腾、回音(依次循环)

按照更新公告的“小幅度提高”那么巨神理解为普攻X2,那么大大提高了神牛的前排控制率。

一个补丁,斧王直接从板凳上跳起来了。

斧王的战争饥渴改为小范围群体的效果,并且增加沉默效果。

我不知道持续时间会不会改。但是我认为应该会改。否则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用过斧王的朋友都知道,斧王的战争饥渴是一个10秒的持续伤害,并且释放频率相当高,如果10秒持续沉默的话,那么前排会死掉一半英雄。

斧王+沉默 前排要闭嘴了,刚改的神牛瞬间哑火。

刀塔传奇4.0版调整英雄评测

偏向进攻端的改动,点灯变成了提供1.5倍伤害易伤的DEBUFF,搭配机枪兵或者毒龙,这前排的突进速度可以用毫秒来计算。普攻即250%伤害,暴击即500%伤害。呵呵了……还没练潮汐吗?

其站位调整 使得进攻端又多了一个给力的单点突破的副坦。

月骑、剑圣都是提高技能伤害,同时剑圣也提高了力量属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4.0版 刀塔传奇4.0版神牛 刀塔传奇4.0版大鱼人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