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iOS4.0版本决战圣域6.10更新 敌法白虎觉醒

刀塔传奇iOS4.0版本决战圣域6.10更新 敌法白虎觉醒

http://www.candou.com 2015-06-09 22:4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亲爱的各位队长: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我们将于2015年6月10日0:00--4:00对iOS越狱全区全服进行v4.0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停服更新,预计维护时间为4个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开服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谅解。

4.0版更新内容汇总
新增觉醒英雄
白虎觉醒 敌法觉醒 复仇觉醒 影魔觉醒
神秘内容
游戏包解压内容 挑战副本玩法奖励
版本更新其他内容
圣域之战怎么玩 部分英雄调整解读

 

刀塔传奇iOS4.0版本决战圣域6.10更新_敌法白虎觉醒

更新时间:2015年6月10日0:00--4:00

更新范围:iOS越狱全区全服

更新版本:v4.0

维护结束后,战队等级高于10级(包括10级)的玩家都将收到200钻石、100,000金币、5个虚空尘埃、2个经验药膏的更新补偿。

小冰冰温馨提示:维护结束后,队长大大直接进入游戏更新即可体验新版本啦~

王者归来,君临城下,战马嘶鸣,决战龙城!4.0版本强势推出首个资料片——决战圣域!在资料片中有很多内容,比如新增第一章战役副本挑战,该挑战共6个关卡,每个关卡3种模式。在战争学院中,也增加了2本书籍呢,通过精英关卡以及挑战副本即可获得。另外本次资料片最为吸引人的是——圣域之战。

在广阔的圣域中五个不同的地域曲折的路线以及错乱分布的地标,队长大大们排兵布阵,你来我往激战不断。塔的不同决定驻派的英雄就会不同,决战之后更有丰富奖励褒奖王者!

【英雄相关】

1、新增觉醒英雄:白虎,影魔,复仇,敌法。

白虎-黯月之夜:拥有夜精灵标志的夜精灵队友可获得闪避值提高。

影魔-噩灵邪爆:影魔的影压每次命中单位会再他们身上附上灵魂,目标再次受到影压伤害会引爆这些灵魂造成额外的伤害。

复仇-复仇噩梦:复仇死亡时将会极大削弱杀死她的单位,并鼓舞队友助她复仇。

敌法-破法之盾:敌法施放能量燃烧时跳向智力最高的敌人时会给自己加一层吸收魔法伤害的护盾,在护盾的保护下可以降低自己受到的魔法伤害。

2、剑圣治疗图腾回血效果提升,无敌斩以及剑刃风暴伤害提高,力量成长提高。

3、神牛沟壑的伤害提升,强化图腾与回音的技能伤害提升且技能释放频率小幅提高并且眩晕范围小幅调整,余震的影响范围小幅调整,神牛站位后调。

4、月骑的月光以及月蚀改为魔法伤害受到物理攻击力的加成影响。

5、大鱼人攻击伤害加深目标会造成1.5倍的伤害并调整英雄站位。

6、斧王的战争饥渴改为小范围群体的效果,并且增加沉默效果;反击螺旋触发概率增加。

【其他内容】

1、优化公会战匹配逻辑,大幅减少公会战轮空的情况。

2、王座之塔的难度进行了调整,宝箱奖励中加入了新装备。

3、现在自动洗炼可以选择跳过,直接显示最后结果了,大幅减少时间。

4、现在碎片合成中点击碎片图标也可以跳转到相应的关卡中去了。

5、大幅下调了15章团队副本美杜莎的血量。

6、修复美猴王皮肤攻击中小娜迦,小娜迦分身出猴子幻象的bug。

《刀塔传奇》运营团队

2015年06月09日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严超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4.0 刀塔传奇决战圣域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