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圣域之战怎么玩 玩法介绍

刀塔传奇圣域之战怎么玩 玩法介绍

http://www.candou.com 2015-06-09 10:1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圣域之战怎么玩,根据官方给出的最新数据,刀塔传奇圣域之战玩法采取战棋攻防的方法,包括行动阶段、战斗阶段等,具体内容一起看下文章。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4.0版更新内容汇总
新增觉醒英雄
白虎觉醒 敌法觉醒 复仇觉醒 影魔觉醒
神秘内容
游戏包解压内容 挑战副本玩法奖励
版本更新其他内容
圣域之战怎么玩 部分英雄调整解读

刀塔传奇圣域之战怎么玩 圣域之战玩法介绍

“决战圣域”基本介绍

公会报名后,系统会生成5个实力相当的公会出现在这片圣域(共有五个初始点,每个公会随机一个点出生),公会每一个玩家可以自己在大本营召唤队伍,玩家之间可以争夺据点,甚至攻占其他公会的大本营(积分加成)。每场决战圣域共计15天共30个回合。玩家所在公会的目的就是在这场决战中取得最多的积分。

“决战圣域”行动阶段

玩家一开始会拥有数量较少的队伍,随着游戏进行可召唤出更多队伍,玩家每天可以为每支队伍(包括本回合刚召唤的队伍)执行一个动作:移动,或者进攻

移动:可以移动至任何一个已方控制点,只要这个点与这支队伍的目前所在点之间由己方公会的点连接。

进攻:可以向这支队伍目前在的点直接连接的非己方控制点进攻。

“决战圣域”战斗阶段

当玩家行动阶段结束,就会进入自动战斗阶段。如果两个公会分别在两个相邻的点互相进攻,则会在行军过程中发生战斗。胜利者使用胜利后剩下的队伍继续进军。如果某一队英雄战败,则这五个英雄全部死去。如果某一队胜利,则这五个英雄中如果死去的英雄会以5%血,0能量的方式复活。

“决战圣域”特殊情况

大本营被占领,大本营被占领时,所有召唤的队伍将在下个战斗阶段立即与驻守的敌对公会守军战斗,胜利则可以夺回大本营,也可以通过外部队伍夺回大本营。但是大本营被占领的时候,己方是需要上交积分给占领公会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圣域之战怎么玩 刀塔传奇圣域之战玩法 刀塔传奇圣域之战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