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小浣熊8实战测评 暗改了么

刀塔传奇小浣熊8实战测评 暗改了么

http://www.candou.com 2015-05-19 09:3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小浣熊8是预言之池新副本中相对较容易的boss了,只要大家把我该boss怕沉默、怕控制结合亚龙貌似很容易三星通关,有兴趣的看下此篇文章。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首先不得不承认泉水8在新版本的确增强了,boss可以miss术士大的眩晕,沉默的大。增强带来的是奖励的增加。

刀塔传奇小浣熊8实战测评 暗改还是暗改

这应该不算暗改。原来术士毒龙蓝胖女王沉默(火女)过8已经不是100%,人品差的时候几次都过不了。我们必须找控制更强的英雄,那就是恶魔巫师,两个强控,教boss做人。过率100%。

刀塔传奇小浣熊8实战测评 暗改还是暗改

刀塔传奇小浣熊8对于一个屌丝的我来说暗改不暗改都没有关系,不过对于哪些已经通关现在无法通过的同学或许就是暗改。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小浣熊8 刀塔传奇小浣熊8阵容 刀塔传奇小浣熊8怎么打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