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奇葩事件十连毁一生冰龙摔手机

奇葩事件十连毁一生冰龙摔手机

http://www.candou.com 2015-05-06 09:5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什么十连毁一生,什么菜鸟出辉耀,大神裸跳刀,什么戒指买买买。去你的大姨妈啊,卤煮看不下去了了,弃坑,v14,龙图,不陪你玩了,坑货我想静静。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奇葩事件 十连毁一生冰龙耍手机

刀塔传奇奇葩事件 十连毁一生冰龙耍手机

有吧友说是碎钢化膜,可是这个手机不贴膜的,钢化膜厚度最少有1mm,会凸起的,附上近水平照,哪家钢化膜能贴如此没有痕迹,请你告诉我,我一辈子手机都让他贴了。

刀塔传奇奇葩事件 十连毁一生冰龙耍手机

卤煮准备和龙图说说冰龙8 是不是bug了。

冰龙八确实像bug一样的存在,但他终究不是bug,很多小伙伴不是也顺利通关了么,对于大部分掉落来说,这个只是时间问题。摔手机是不可取的,虽然我也经常摔。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冰龙 刀塔传奇新版本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