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广州萤火虫漫展 钻石周边免费拿

广州萤火虫漫展 钻石周边免费拿

http://www.candou.com 2015-04-29 11:4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五一小长假期间,《刀塔传奇》将再临第十届广州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队长们在享受长假的同时,不妨约上好友去试玩《刀塔传奇》。我们准备了丰富的周边等你来拿,试玩游戏将有机会获得钻石大礼包哦!同时,现场装机还有机会获得神秘礼物。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再临广州萤火虫漫展 钻石周边免费拿

第十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在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举行,我们的展区将从5月1日持续至5月3日,在此期间队长们都可以去试玩参观哦!在五一小长假让《刀塔传奇》陪你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周边 刀塔传奇新版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