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魔法书怎么获得及获取地方

刀塔传奇魔法书怎么获得及获取地方

http://www.candou.com 2015-04-28 10:1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魔法书怎么获得,相信很多小伙伴对这个问题有几分疑惑,小编表示刀塔传奇魔法书是3.2.5版新推出的为实现战争学院玩法的新属性,具体怎么获取,如何使用,一起看下此篇资讯。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魔法书怎么获得 魔法书获取地方汇总

根据学院等级,队长大大们可在商人、地精商人、黑市商人处购买书页,也能在精英副本等处获取书本书页。学院等级越高,可购买和获取的书页种类越多。

小编表示在战争学院升级的时候,系统也会提供魔法书的奖励,比如第一本航海日志就是系统在讲解魔法书和战争学院的时候送给小伙伴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魔法书 刀塔传奇魔法书怎么获得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