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五月魂匣天怒法师觉醒任务及流程

五月魂匣天怒法师觉醒任务及流程

http://www.candou.com 2015-04-27 14:3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天怒法师为五月魂匣英雄,虽然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不过技术帝已经解析发现。今天蚕豆网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刀塔传奇天怒法师觉醒任务,有兴趣的可以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觉醒英雄 天怒法师刀塔传奇天怒法师觉醒任务 天怒法师觉醒任务流程 
觉醒装备 神怒之翼(满附魔):智力:60 +40 生命:1200 +900 法强:160 +150 
觉醒技能 翼人传说(满级):所有翼人系队友增加【4500】点的生命值上限。
觉醒流程 1.升至90级橙色并且没有其他正在进行中的觉醒任务。2.在第十四章精英·巨龙巢穴刷满60个圣洁羽毛碎片。3.合成神怒之翼,参与消灭北境巨龙(难度5或以上)。4.参与完成第十四章精英·巨龙巢穴,并亲自消灭灵魂守卫。
洗炼属性 暂缺
综合评价 强力的反前中排DPS,还有一定的控制能力,应该又是一个强力的魂匣英雄。

       天怒法师觉醒技能:

刀塔传奇天怒法师觉醒任务 天怒法师觉醒任务流程

翼人传说:

为翼人队友获得生命值上限提升。天怒法师觉醒任务:

第一步:合成并装备天怒法师专属装备神怒之翼。

第二步: 天怒法师参与消灭北境巨龙(难度V或以上)。

第三步:天怒法师参与完成精英关卡:第14章-巨龙巢穴,且亲自打败灵魂守卫 。

以上关于刀塔传奇天怒法师觉醒任务流程是蚕豆网小编根据官方数据提供,如果你是魂匣英雄爱好者,不妨看下,或许对你有很大帮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天怒法师 刀塔传奇天怒法师觉醒任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